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新闻 > 新闻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上杭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0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3月4日上午,县总工会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在瓦子街开展2021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防电信诈骗、用工信息、职工医疗互助知识、困难职工帮扶政策、职工法律咨询、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等便民服务,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县直有关单位和20多个单位志愿队,150多名志愿者,开展党史知识宣讲、扫黑除恶、民法典宣传、移风易俗、妇女权益、税务法规、残疾人优惠政策、法律咨询等各类便民服务和文明宣传。县理发行业工会、县卫健局、临江镇等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义诊、测量血压、修补衣物、鞋子等零距离的温馨志愿服务。

雷锋这个伟大的名字家喻户晓,熠熠生辉。尽管距雷锋的时代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但雷锋永远活在人民心中,雷锋精神始终放射着夺目的光辉。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