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新闻 > 新闻动态

上杭县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上杭县 “五一先锋岗”的决定

发表日期:2021-05-0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县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上杭县

 “五一先锋岗”的决定

 

各工会联合会、产业工会、基层工会:

2020年,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在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打造有温度的幸福上杭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职工在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以良好的服务意识、优秀的服务品质、一流的服务业绩,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的先进班组。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上杭县总工会决定命名上杭县实验小学德育处等22个班组为2020年度上杭县“五一先锋岗”。希望受命名的“五一先锋岗”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躁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将牌匾悬挂在工作场所醒目位置,自觉接受公众监督,让“五一先锋岗”成为凝聚职工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旗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班组为榜样,积极参与“五一先锋岗”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打造有温度的幸福上杭,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模范区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0年度上杭县“五一先锋岗”名单

 

                              上杭县总工会

2021年4月25日

附件

 

2020年度上杭县 “五一先锋岗”名单

 

1.上杭县实验小学德育处

2.上杭县第三中学语文教研组

3.福建省上杭职业中专学校党建办

4.上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

5.上杭县医院检验科

6.上杭县湖洋镇人民政府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7.上杭县溪口镇人民政府机关工会委员会

8.上杭县茶地镇人民政府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9.上杭县中都镇人民政府民政办

10.上杭县白砂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

11.临江镇天山社区居民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

12.中国电信股份有限上杭分公司城区分局

13.龙岩市烟草公司上杭分公司庐丰烟草站

14.上杭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上杭县湖洋供销合作社

15.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采矿厂生产科现场管理二班

16.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动力厂维保班

17.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人力资源处人事科

18.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生态资源厂固化处置丙班

19.福建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连铸连轧班组

20.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电解车间

21.瓮福紫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电装置运行四班

22.上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