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新闻 > 新闻动态

龙岩市总工会来杭调研指导劳模工作室建设

发表日期:2021-05-3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龙岩市总工会来杭调研指导劳模工作室建设


5月2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副部长王伟来我县调研指导劳模工作室建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荣焕,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志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都镇梁永英劳模工作室、县实验小学李奕银劳模工作室、紫金矿业俞金生劳模工作室,参观工作室,听取组织机构、工作目标、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等情况介绍。

罗振基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导精神,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进一步打造劳模(工匠)创新引领平台,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扩大影响覆盖面;要进一步发挥好劳模(工匠)工作室示范带领、技艺传承、开拓创新的积极作用,大力开展技能的传、帮、带活动,通过培训、劳动技能竞赛等方式,培养更多的技术能手、优秀工匠和创新人才;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发展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