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新闻 > 新闻动态

上杭县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驰援我省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发表日期:2022-03-2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同心抗疫,“工”聚力量。3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县总工会、县卫健局、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上杭县各疫情防控隔离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驰援新罗、泉州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家属。

慰问组先后前往原县医院、县皮防院、才溪山庄疫情防控隔离点,现场详细了解各疫情防控隔离点防疫工作情况,向医务人员们表达敬意,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牛奶、凉茶、八宝粥等慰问品。

我省疫情发生以来,上杭县迅速抽派70多名医务人员组成核酸采样队,星夜驰援新罗、泉州。在支援新罗、泉州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家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家属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对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的无畏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也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前方支援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截止目前,上杭县总工会已为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驰援前线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6万余元。下一步,上杭县总工会将为高速互通疫情防控点、疫情防控各岗位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待疫情缓解后,上杭县总工会还将计划组织安排抗疫一线职工参加专项疗休养。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