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新闻 > 新闻动态

“中国梦 劳动美 ”上杭县庆祝五一职工文艺晚会精彩绽放

发表日期:2022-05-05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谱写“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新时代新篇章,4月28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祝“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客家缘人民会堂举行。县领导李维广、卢永锋、傅晓刚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在激情飞扬的开场舞《劳动畅想曲》中,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工装秀《时代号子》、碗筷协奏曲《劳动最光荣》、小品《白衣天使在身边》、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与现场剪纸表演、树叶吹奏《家乡有条风雨桥》、戏曲串烧《梨园百花》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阵,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整个晚会歌声嘹亮、舞姿翩跹,充分展现了我县各行各业广大职工、团员青年的时代风采,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时代》中圆满落幕。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