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总工会开展“两节”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26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杭县总工会开展“两节”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元旦以来,上杭县总工会开展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一是“情满返乡路”活动,联合上杭汽车站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服务活动,为农民工购买车票提供便捷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发放春联;二是返乡慰问活动,在南岗工业园区慰问园区内各企业返乡农民工300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三是开展农民工送文化活动,请书法家到工业园区企业现场为农民工写春联500幅,同时发放《农民工维权100问》、劳动政策法规选编等维权书籍2000本;四是进企业送温暖活动,通过园区民情收集点收集职工情况,了解社情民意,走访困难企业6家,慰问困难职工101人,发放慰问金12.5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