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来杭调研、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日期:2016-08-10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一行来到上杭县调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坚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蓝新等陪同。

张彩珍副主席一行首先到上杭县南阳镇官余村参加了贫困在校大学生“金秋助学”捐助仪式,为10名贫困在校大学生颁发了5万元助学金;随后到上杭县紫金矿业集团工会和上杭县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官余村的“金秋助学”捐助仪式上,张彩珍副主席深情的说:“我受张广敏主席的委托,把工会对革命老区困难学子的深切关怀带给大家,希望你们继承和弘扬陈丕显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和宝贵的青春年华,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为建设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紫金矿业集团工会座谈会上,张彩珍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紫金矿业近几年“走出去”发展战略取得的成果。她说,“紫金矿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高层领导卓越的顶层设计和优秀的团队建设。紫金矿业在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紫金矿业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在关心职工、员工和企业双向维权等人文关怀,以及提升职工岗位技能、创新工会工作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把每项工作做得精致甚至经典,具有很好的典型示范作用及借鉴意义。”

在县职工服务中心,张彩珍副主席热情的询问了工作人员,服务中心的运行管理、医疗互助、困难职工、就业服务、帮扶维权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上杭县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上杭县总工会继续服务好职工群众,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便利,继续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和能力,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