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日期:2016-08-26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25日上午,上杭县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蓝新县总工会有关领导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蓝新主席代表县总工会向参加资助仪式的各位家长及同学们表示问候,勉励困难职工子女克服困难发奋图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认真学习在逆境中奋进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五年来,县总工会已经为386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23万元(2016年,共资助困难职工在学子女69人,发放助学金共计23.5万元),为困难职工的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蓝新主席充分肯定了  “金秋助学”取得了成效,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创新助学方式,丰富助学形式,拓展筹资渠道,建立和完善帮扶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的长效机制,推动“金秋助学”活动切实取得实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