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总工会举行职工技能培训学校开班仪式

发表日期:2016-11-21
[字体显示:  ]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上杭县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学校在工会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庆典,并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蓝新,县人社局局长邓卫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赖永生,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严银英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赖永生主持,县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才垣介绍建校的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蓝新作重要讲话。典礼之后蓝新主席一行来到总工会二楼举行揭牌仪式,整个典礼气氛热烈,学员的热情高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赖永生主持开班典礼 

 

 

县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才垣发表讲话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蓝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职工技能培训学校是在我县全面实施产业兴县战略的新形势下成立的,是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上杭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十五条措施》的重要举措,将成为我县职工、农民工和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学习知识、提高技能的平台和实现就业创业的窗口,将为我县企业培养、输送实用型技术人才,实现我县产业升级转型,全面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发挥积极的作用。 

开班典礼仪式现场

学员们往二楼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蓝新和县人社局局长邓卫江共同为县总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学校揭牌

领导们来到培训班

第一期培训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上杭县总工会
闽ICP备20014736号 E-Mail:zgh@shanghang.gov.cn